close

 

最近電視廣告強力放送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很幸運能參加體驗!

01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最大的特色就是無添加soap石化介面活性劑、防腐劑、漂白劑、螢光劑

02 

用天然的介面活性劑,能自然分解為我們的地球盡一分心力.

03 

其實只要是用天然的產品就對我很吸引力,因為我每天都要洗小朋友的餐具,很怕萬一有殘留任何化學藥劑被寶寶吃進肚子怕會引想他的成長.

 04

依照南僑的說明先用清水把污垢油脂先沖洗一遍

05 

小小的用量透明的液體,本身還有一股很淡的清香.

 06

泡沫挺多也滿細致的,和一些市面標榜天然卻都沒有泡沫的洗碗精不一樣,好用很多.

 07

也很容易沖洗

08 

搭配熱水使用感覺更乾淨

09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出乎我意外的好使用,本以為標榜天然的都比較不容易起泡,但是橋的都不會

水晶肥皂的四大特色:天然油脂皂化、取之於天然用於天然、維持生態平衡、無添加石化成分和介面活性劑。相當吸引著我.

 

天然純淨、保護家人、愛護地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使命,為了永續生存大家應該多使用天然的物品,更何況我發現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並不會比其他的化學洗碗精貴很多,既然是便宜又好用又能對環境好,大家應該要儘量使用這類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