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雅電子琴

IMG_1630 

每每看到周杰倫彈鋼琴,我就想起他說過音樂是要從小培養的;因此我很下心大手筆在小丁買了樂雅的電子琴(是部落格上很推薦的一款子琴),希望能小培養baby的音樂天分激發他的潛能,以後他能像周杰倫一樣孝順還做首曲子給我(媽媽都是很會幻想的)。

IMG_1632 

樂雅電子琴最大的特色是有8種樂器聲可以讓baby選擇,有小提琴、長笛、手風琴、木琴、鐵琴、貝斯、鋼琴、風琴;只可惜他的按鍵都是日文,我有看沒有懂,但其實並不會影響baby的學習,他玩3-4次就很上手,我跟他說要聽木琴聲他都可以找出來放給我聽呢~。

IMG_1743

的樂器聲可以刺激他不同的反應,目前他對長笛和鋼琴聲最喜愛,但3個月前他最愛小提琴聲呢~幸好種類很多可以滿足baby喜新厭舊的習性。

IMG_1744 

電子琴還內建8首樂曲可自動播放,baby聽了會有模有樣的彈起電子琴,雖然和曲調完全不一樣但可以知道他是真的融入在其中自娛娛樂,玩得不亦樂乎。

IMG_1631 

他還有錄音和麥克風的功能,雖然目前2歲的baby彈不出甚麼樂曲,但他非常喜歡麥克風的功能,常常一一ㄚㄚ的對著麥克風說話,聽到他自己的聲音從喇叭放出來他就格外的開心會手舞足蹈呢。

IMG_1745 

樂雅電子琴可以讓baby很專注的玩很久,甚至不需要大人陪就可以自娛娛樂,我常常在煮飯時間給他玩,這樣我可以專心準備晚餐不用擔心他跑來廚房搗蛋,相當有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