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鞋墊上有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立體空間

02 

背面POLIYOU黑黑軟軟的,有添加奈米竹炭,還有尺寸線可以自行裁剪適合的尺寸

04 

前端約0.4cm的高度

03 

尾端加高至1.2cm,但是其實裡面有三層的設計,中間還有薄薄的惰性記憶棉

05 

把它放入我的休閒鞋,無奈我的腳太大了

06 

隱約有2cm的落差

07 

但穿起來完全沒有落差的感覺,相當柔軟舒適,感覺把我的腳包覆起來

竹炭最大的功用就是吸濕除臭,而我又是腳底很會流汗,會有異味的人,這幾天又剛好下雨,一般來說我的鞋子都會臭臭的;自從加了源之源立體柔軟竹炭鞋墊後,潮濕的現象減少許多,原本的臭味也變少了,效果還不錯。

另外我個人覺得更棒的是這個鞋墊讓我長高了1.2cm以上,和老婆走在一起就不會感覺高老婆的壓迫,這可是意外的效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